茶茶阿咘啾

微博@茶茶阿咘啾,這裡只是備份,主活動在微博

#推文# 張燈結彩BY skyrian123456/安日天

張揚明星攻X重生金主受,中推主攻文,因為大家一致推薦終於又鼓起勇氣看了這個作者的文,超怕太太又冷不防插我心上一刀,上次真的哭怕也心塞怕了[允悲]

文章敘述有點採倒敘,是從攻發現受是把他當前世替身開始,攻非常愛受,受是他的初戀、初吻、初次以及結婚對象,他把自己所有的青春與熱烈都給了受,但受卻把一切都攤在了他的面前,兩人的關係降至冰點。

受其實是生病了,前世他對攻一見鍾情,一直默默支持陪著攻,攻卻在終於接受他不久後自殺在他面前,心理陰影由此而生。重生後他依然又愛上了攻,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報復他,想讓他痛又心疼他。但無論在任何情況下,他對攻都是極好的,他給了攻他能給的一切,讓攻肆意妄為、張揚刻薄卻又能保留少年最單純的心軟善良,他養出了個大寶貝,傷了捨不得、不動又對不起自己。

兩人就互相折騰,受又軟又痴,帶著刀片的愛纏繞著攻,攻從冷漠抗拒到無奈承認,自己真的拿愛毫無辦法,扯著受一起面對心結,任性又倔強的剖析情深和未來。他對受那句“你愛我,我才會愛你。”和“你要永遠愛我。”的小威脅,讓人雞皮疙瘩小害怕的同時又能品出那麼點撒嬌的可愛。

這篇真的很適合追星族看,粉絲和明星的互動是真全篇高糖了。雖然攻一樣是被寵壞的那副紈絝樣,作天作地讓粉絲簡直心累,人家追星的留言是哥哥棒哥哥帥、我寶寶盛世美顏,他的畫風永遠是別喝酒!少抽煙!泡吧別去三裡屯!別懟人!忍一忍!少刷微博INS朋友圈![笑cry]但他真的對粉絲坦承,他從不隱藏自己,他給大家看的永遠是最真實的自己,不願意有人傻傻地被人設騙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感情;他很真誠,探班的粉絲每次都收的到他親自簽的明信片,有粉絲被黃牛唬付了錢,他皺眉唸了下後讓經紀人從錢包裡分錢,補償完妹子後讓粉絲們省錢等他的演唱會,不要隨便被騙到時候哭著說吃土去不了,又凶又溫柔。裡面兩方的互動真心舒服又感人。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