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阿咘啾

微博@茶茶阿咘啾,這裡只是備份,主活動在微博

#推文# 重生八十年代養崽崽BY水晶翡翠肉

平淡種田文,小推,非常富有生活氣息的長篇,沒有太多金手指,梗也不算特別新潮,但有種純樸安穩、而且特別真實的感覺。

受從單身男青年一夕間穿成八十年代的孩子他爸,跟孩子與家人從陌生到熟悉的相處,以及靠著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和一點機靈與行動力,撐起自己事業的一片天。打臉極品親戚的行動也很果斷,喜歡看種田事業線的應該會覺得不錯。

攻不背景板,是個能給予愛人支持與後盾的可靠型對象,雖最開始有點冷淡,但發現自己喜歡受就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緩慢堅定的付出追求很打動人心。

其實整篇除了受有些萬人迷傾向的感情線讓我看得有些煩躁外都挺可以的,尤其是包子!是那種真實的有點土氣的可愛,會嘮嘮叨叨、十萬個為什麼、愛撒嬌、黏人、偶爾會小不聽話本質卻很乖的孩子,每次看到他的描寫就挺高興的,是裡面最有記憶點的部分了

评论

热度(1)